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饲养宠物?

感觉上自己最近都躲在宠物的世界里。。和自己的宠物玩。。在宠物论坛里呆。。和其他宠物主人交流。。生活里根本离不开宠物。。

这是非常奇妙的一种转变。。从以前的不闻不问,到现在总算具备了一些基本的知识。。这是一块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触碰过的范围啊。。


从前的我只知道

~养宠物就喂饱他们有笼子让他们睡

~养宠物? 很好玩!!

~养宠物?得空就和他们玩咯。。

~养宠物?随便啦。。

~养宠物?可爱就可以了!

~养宠物?这只好可爱哦,随便啦,买啦。。


现在的我却觉得

~养宠物,那是一种责任。。

~养宠物,可能成为你的负担。。

~养宠物,不是简单的让他们吃饱睡饱

~养宠物,不是随随便便的丢在一旁。。

~养宠物,其实一点都不简单。。。那是一种付出,一种可以让你全心全意投入的事情。。


如果你有饲养宠物,问问自己

~你了解你宠物的品种吗?

~你是否提供她应该享有的生活,还是让他在这个世界上苟且偷生?

~你占入你宠物的心房了吗?

~你觉得自己对他的好已经够了吗?

~你是否盲目的跟随他人?

~你是否真的愿意为他付出?

~而更重要的是,你找到自己和它的关系吗?你感觉到自己和它的联系吗?


打着这篇的时候,小money在我怀里睡觉。。说真的,那融为一体的羁绊我还真的还没做到。。但,我觉得自己开始领悟到,那种重要性。。那一份深厚的感情。。还有那说也说不完的强烈保护欲。。


看着他们,有时候还真的会自己笑起来。。那是一种充实的感觉。。更是一种在人和人之间找不到的关系- 是一份最直接,最单纯的感觉。。愿意睡在我怀里,显示出小money对我的充分信赖,而我也从来都毫无保留的爱护着它。。


Photobucket
~熟睡的小money

Photobucket
~我的宝贝,Money


Photobucket
~这是之前小belle在我怀里睡觉的样子。。

Photobucket
~ Belle.. 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