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神奇的HPW

今天想要稍微解释一下有关- HPW。 如果你有阅读我所发表的文章,大家应该会发现我个人非常推荐Wombaroo的产品,尤其是HPW Diet.

High Protein Wombaroo (HPW) Diet其实是其中一个受承认的小蜜食谱,现在在其他的国家慢慢被广泛使用。其他比较著名的食谱有BML, Leadbeaters Mix等等。每种食谱都有自己独特的材料与配制法,但共同点就是都要提供小蜜更完善更均衡的营养摄取。

为什么选择HPW? 为什么不是其他的食谱?

我个人偏好HPW的原因:

1)小蜜的毛发明显的改善,色泽较亮且浓密。

2)小蜜的体重提升。很多小蜜其实都有过轻的现象,所以HPW帮助提此问题。

3)小蜜的味道明显减少。 小蜜基本上没有什么体味,但荷尔蒙的分泌尤其是雄小蜜还是导致它们身上散发一种浓稠味道。

4)在野外,花粉是其中一个小蜜的食物。HPW Diet里其中一个材料就是花粉,可以帮助提高小蜜身体抵抗力。

5)HPW Diet里包含了蛋白质,钙质,氨基酸等其他小蜜需要的营养。

不相信?有图为证:

Sick Money
~ 这是2月份的Money。尾巴和脚明显的有脱发,而且身体真的很弱小。

Better
~ 这是3月份的Money。尾巴开始长毛,但还是不够浓密。

Photobucket
~ 这是4月份的Money

Photobucket
~ 这是5月份初的Money。

p/s: 在购买Money和Gucci时,他们都是underaged joey。太早脱离妈妈的它们身体非常瘦小多病,而且当时什么知识都不懂的我也没有喂食正确的食物。最后,Gucci捱不住离开我们了。。剩下奄奄一息的Money。

在Gucci 离开后,我开始到处搜寻正确饲养小蜜的方式。终于,让我找到了Pet Shack。老板具备很多饲养小蜜的知识,店里也有进口一系列小蜜的专用品。在经过慢慢的努力后,小Money越来越健康。。而我们的宠物家庭也加入了Micky, Belle, Sheila等等。

我,感谢上帝给予我再一次的机会;我也感谢Money愿意坚强的支持下去;我更感谢Pet Shack在我饲养小蜜的旅程中让我看到曙光。感谢,感谢。。

愿大家的小蜜健康成长。

Photobucket
~ 购买HPW时,请选择印上BUGSY字样的包装。因为这是原装且受承认的品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